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华为Nova10和Nova10Pro智能手机亮相

来源:手机2022-07-05 15:30:43
导读 华为宣布推出两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华为Nova10和Nova10Pro,这两款设备具有相似的规格。新款华为Nova10配备6 6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

华为宣布推出两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华为Nova10和Nova10Pro,这两款设备具有相似的规格。新款华为Nova10配备6.6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ullHD+,华为Nova10Pro配备6.7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

这两款设备均搭载高通骁龙778G移动处理器,可选择8GBRAM和128GB存储,或8GBRAM和256GB存储。两款手机都没有microSD卡插槽。

Nova10配备4000mAh电池和66W快速充电,Nova10Pro配备4500mAh电池和100W快速充电。

新的华为Nova10配备了一个60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视频通话而设计。在手机的背面,有一个50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像素的深度摄像头。

华为Nova10Pro配备两个前置自拍相机,其中包括一个60像素的主相机和一个8像素的人像相机。在手机的背面,有一个50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像素的深度摄像头。

这两款新手机将有紫罗兰色、绿色、银色和黑色可供选择,Nova10的起价为2,699元人民币,约合403美元。Nova10Pro起价为3,699元人民币,约合553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