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XCover6Pro完整规格揭晓

来源:手机2022-07-02 10:07:39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听说了新的三星GalaxyXCover6Pro智能手机,这是三星最新的坚固型智能手机。现在我们有了新的三星GalaxyXCover6Pro的完整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听说了新的三星GalaxyXCover6Pro智能手机,这是三星最新的坚固型智能手机。现在我们有了新的三星GalaxyXCover6Pro的完整规格,你可以在下面看到这些的列表。

MXBusiness执行副总裁兼全球移动B2B团队负责人KCChoi表示:“移动技术在工作场所的扩展意味着业务不再局限于办公室,公司必须不断发展以跟上这种不断变化的环境。”三星电子。“我们创建了GalaxyXCoverPro系列,旨在为公司提供足够强大的移动设备,以承受前线业务的严酷考验。我们很高兴通过推出GalaxyXCover6Pro进一步扩展这一承诺,这款设备将无与伦比的耐用性与无缝连接相结合,为各种形式和规模的企业带来成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