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推出了其最新的坚固型智能手机三星GalaxyXCover6Pro

来源:手机2022-06-30 15:32:03
导读 三星推出了其最新的坚固型智能手机三星GalaxyXCover6Pro。该手机配备6 6英寸IPSLCD显示屏,具有2408x1080像素的FulHD+分辨率。该智能手机配

三星推出了其最新的坚固型智能手机三星GalaxyXCover6Pro。该手机配备6.6英寸IPSLCD显示屏,具有2408x1080像素的FulHD+分辨率。

该智能手机配备了高通Snoadrgain778G移动处理器,并具有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

如果您需要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microSD卡插槽,它配备了4050mAh电池和25W快速充电。

三星GalaxyXCover6Pro配备了一系列摄像头,还有一个13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手机的背面,还有一个50MP主摄像头和一个8MP超广角摄像头,该设备将配备Android12和OneUI4.1

该手机设计为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具有MIL-STD-810H等级,具有IP68防尘和防水等级,该设备可以放置在1.5m的水中长达35分钟,并且它具有高达1.5米的混凝土阻力。

目前尚无关于新款三星GalaxyXCover6Pro零售价的详细信息,该设备目前已在三星位于德国的网站上列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