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iQOONeo6India版本已确认搭载Snapdragon870芯片

来源:手机2022-05-18 14:11:20
导读 iQOONeo6发布已正式确认。该品牌尚未宣布发布日期。然而,亚马逊的通知显示,它将于5月31日在该国推出。与中国版本相比,iQOONeo6版本的规

iQOONeo6发布已正式确认。该品牌尚未宣布发布日期。然而,亚马逊的通知显示,它将于5月31日在该国推出。与中国版本相比,iQOONeo6版本的规格也将有所不同。此外,iQOO已经确认了iQOONeo6的一些功能,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来自亚马逊的推送通知(由MySmartPrice报道)透露了iQOONeo6在的发布日期。该品牌已确认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这款手机。一个专门的微型网站也在电子商务网站上上线,亚马逊iQOONeo系列测验让用户有机会获得免费的iQOONeo65G智能手机。

iQOONeo6在的功能

iQOONeo6India版本已确认搭载Snapdragon870芯片,而不是中国版本中的Snapdragon8Gen1。这款手机将配备4,700mAh电池,支持80WFlashCharge,据称需要12分钟才能将电池充电至50%。

在前期,据说iQOONeo6具有6.62英寸E4AMOLED显示屏,支持1,300尼特的亮度和120Hz的刷新率。Snapdragon870SoC将搭配8GBRAM和128GB存储选项。此外,该手机将运行Android12操作系统,并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带OIS的64MP主镜头、一个8MP传感器和一个2MP摄像头。

对于自拍,iQOONeo6将配备16MP前置摄像头传感器。此外,iQOONeo6Indian变体预计将提供DarkNova和Interstellar颜色选项。

iQOONeo6:重新命名iQOONeo6SE?

从规格来看,iQOONeo6Indian变体似乎就是重新贴标的iQOONeo6SE。后者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它也被发现在IMEI数据库中。此外,iQOONeo6的起价预计为卢比。有29,000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