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nLeaks已经泄露了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高质量渲染图

来源:手机2022-05-12 14:20:38
导读 GalaxyZFold4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OnLeaks已经泄露了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高质量渲染图。泄密者还提供了设备测量结果,强调GalaxyZF

GalaxyZFold4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OnLeaks已经泄露了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高质量渲染图。泄密者还提供了设备测量结果,强调GalaxyZFold4将比GalaxyZFold3短。与此同时,@UniverseIce声称GalaxyZFold4将比其前身轻一些。

@OnLeaks透露了GalaxyZFold4的渲染图,这是三星据称在今年推出的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泄密者不仅展示了GalaxyZFold4的外观,还提供了设备尺寸,强调了GalaxyZFold4和GalaxyZFold3之间的差异。三星似乎也做出了一些视觉上的改变,例如移除任何相机外壳。

具体来说,@OnLeaks声称GalaxyZFold4展开时的尺寸为155x130x7.1毫米。不幸的是,他没有泄露GalaxyZFold4在折叠状态下的测量结果,预计折叠状态会比GalaxyZFold3更宽。尽管如此,@OnLeaks的测量结果还是加强了我们昨天报道的@UniverseIce的泄漏。

顺便说一句,@UniverseIce现在声称GalaxyZFold4的重量将低于260克,比GalaxyZFold3至少低11克。尽管GalaxyZFold4仍然是一款重量级的手机,但@UniverseIce声称它会比带外壳的iPhone13ProMax更轻。不过,目前尚不清楚iPhone14ProMax的重量会在今年秋季首次亮相。

就上下文而言,展开时GalaxyZFold3的尺寸为158.2x128.1x6.4毫米。因此,GalaxyZFold4应该比其前身短几毫米,宽几毫米,同时厚0.7毫米。正如@UniverseIce已经表明的那样,GalaxyZFold4看起来会比GalaxyZFold3更方形,但差别会很小。据悉,三星为GalaxyZFold4配备了一块6.19英寸的外置显示屏;在这个阶段,其内部显示器的大小仍然未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