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想在您的手机计划上省钱吗

来源:手机2022-05-04 15:04:46
导读 生活成本危机影响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给汽车加满汽油还是让家里保持照明。为了抑制价格上涨,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减少不必要的

生活成本危机影响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给汽车加满汽油还是让家里保持照明。为了抑制价格上涨,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减少不必要的购买,并尽量减少我们每月的支出。

做到这一点的最好方法之一是减少你花费最多的东西。对于我们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来说,电话费是我们花费最多的东西,所以如果您想降低成本,我建议您改用 SIM 卡。

最好的仅 SIM 卡交易是减少每月电话费的好方法,尤其是在您的合同到期或您刚刚在无 SIM 卡电话上找到便宜货的情况下。

作为 T3 的常驻特惠撰稿人,我一直在寻找最优惠的价格来帮助我们的读者节省金钱,尤其是在生活成本危机期间。我强烈推荐一个仅限 SIM 卡的计划,因为它们通常没有前期成本和大量数据,而且价格非常低廉。大多数仅 SIM 卡的提供商在合同期限方面也非常宽松,因此如果您不满意,您不必太担心会被困在 2 年以上的合同中。

市场上有如此多的移动供应商和零售商,为您找到最好的供应商和价格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我已经收集了我的前三个地方,以寻找最好的仅限 SIM 卡交易以及您可以从每个零售商那里找到的东西。

1.聪明

我的列表的顶部必须是Smarty。如果您是 Smarty 的新手,Smarty 是一个仅限 SIM 卡的移动网络,由 Three 拥有并提供支持。Smarty SIM only 计划是市场上最好的计划之一,因为它们具有超快的速度、无限制的通话和短信以及无合同基础上的大数据计划。这意味着您可以随时启动和取消您的 Smarty SIM,以获得完全的灵活性。由于生活成本危机,Smarty 还向新老客户承诺,他们不会面临任何年度价格上涨,因此无论您想要多久,您都可以以相同的价格使用同一张 SIM 卡。

现在在 Smarty,他们正在提供关于他们最受欢迎的计划的额外数据。例如,您每月只需 10 英镑即可购买 30GB 数据计划,您将获得额外的 30GB 流量。50GB 数据计划也只需 15 英镑即可获得额外的 150GB 数据。

2.三

作为 Smarty 的所有者,Three也有惊人的 SIM 卡,无需前期费用,这并不奇怪。与 Smarty 相比,Three 的 SIM 卡套餐确实有合同期限,因此您可以选择 1 个月、12 个月或 24 个月的高级套餐。三个高级计划提供数据、文本和分钟以及一系列高级附加功能,包括 5G 就绪功能、漫游和个人热点。

我建议从 Three 购买大数据计划,100GB 或无限数据。这些通常具有最省钱的功能和可用的激励措施,而Three 的 100GB 计划目前每月仅需 12 英镑。其中三个还在进行交易,您可以半价获得 SIM 合同的前 6 个月,帮助您立即省钱。

3.EE _

我名单上的最后一个供应商是EE。与 3 类似,EE 在 1、12 和 24 个月的合同中以低廉的价格提供大量数据计划,无需前期成本。我发现的最好的 EE SIM 唯一优惠是150GB 数据计划,每月只需 20 英镑,或者您只需每月 23 英镑即可获得 200GB 数据计划。

EE 以其仅限 SIM 卡的交易及其数据 SIM 包附带的智能优势和附加组件而闻名。使用 EE 家庭帐户,您可以随时与家人共享数据,并且可以在 6 个月内免费添加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奖金:沃达丰

我无法抗拒在此列表末尾添加奖金供应商,因此我的最终选择是Vodafone。虽然价格没有上述主要三者那么低,但它们仍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竞争力,没有前期成本、无限的文本和分钟,以及速度和漫游功能。

沃达丰还有多个 SIM 卡计划选项,包括 Vodafone Basics、Vodafone Red 和 Vodafone Unlimited。Vodafone Red 是我的首选,因为它在福利、功能、覆盖范围和价格方面介于 Basics 和 Unlimited 之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