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透露Exynos 1280的特点

来源:手机2022-04-29 11:21:14
导读 三星终于透露了有关专有 Exynos 1280 芯片组的详细信息,该芯片组安装在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33 、 Galaxy A53 和 Galaxy

三星终于透露了有关专有 Exynos 1280 芯片组的详细信息,该芯片组安装在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33 、 Galaxy A53 和 Galaxy M33中。

已知的

因此,Exynos 1280 建立在五纳米工艺技术之上,由八个内核组成:两个高性能 Cortex-A78 和六个节能 Cortex-A55。Mali-G68加速器负责新产品中的图形,内置5G调制解调器,支持6GHz以下和5G毫米波的网络,负责通信。

新的 SoC 采用了融合乘加 (FMA) 技术,应该可以提供更好的功耗。此外,它还配备了神经芯片(NPU)。Exynos 1280 支持刷新率高达 120Hz 的 FHD+ 显示器、高达 108MP 的多个摄像头模块、Wi-Fi 802.11ac MIMO、蓝牙 5.2 和 GNS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