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2月27日巨大的OppoFindX5手机视频和图片泄漏显示相机完全颠簸

来源:手机2022-02-27 11:14:14
导读 Oppo Find X5 系列智能手机将于 3 月 24 日在线直播活动期间全面亮相。但是,如果您想事先从几乎每个角度查看它,那么大量的图片和

Oppo Find X5 系列智能手机将于 3 月 24 日在线直播活动期间全面亮相。但是,如果您想事先从几乎每个角度查看它,那么大量的图片和视频泄漏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公平地说,Oppo本身一直在滴灌其即将推出的Find X5、Find X5 Pro 和 Find X5 Lite的官方图片——它并没有对它们特别守口如瓶。

但是,在线提示者 Evan Blass 发布的大量额外图片和官方视频显示的内容比我们以前看到的要多得多。

遗憾的是,Blass 不再允许嵌入他的推文,但您可以在此处查看视频。至于图像,只需在下面滚动浏览它们。

到目前为止,已确认的细节是 X5 和 X5 Pro 型号后部的独特摄像头凸起,每个都采用了哈苏技术。它们还将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上运行,并配备 Oppo 专有的 MariSilicon X 图像处理器用于摄影。

之前的传言指出 Find X5 Pro 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3216 x 1440 像素分辨率。标准 Find X5 将配备 6.55 英寸显示屏,同样为 120Hz,但分辨率为 2400 x 1440。Find X5 Lite 将配备 6.43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也为 2400 x 1440,但刷新率降至 90Hz。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