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在8英寸屏幕旗舰店工作它是下一个MIXFOLD2吗

来源:手机2022-01-25 14:01:09
导读 今天早上,博主数字聊天站爆料称,小米的一款8英寸屏幕设备已进入开发阶段。屏幕尺寸与iPadmini相当(新款iPadmini的屏幕为8 3英寸)。据悉,

今天早上,博主数字聊天站爆料称,小米的一款8英寸屏幕设备已进入开发阶段。屏幕尺寸与iPadmini相当(新款iPadmini的屏幕为8.3英寸)。

据悉,这款8英寸屏幕旗舰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1,采用LTPO屏幕,分辨率为2.5K。

此前,小米在小米12Pro上使用的是LTPO型屏幕,这是第二代LTPO面板,LTPO代表LowTemperaturePolycrystallineOxid,即低温多晶氧化物。

基于这种材料的AMOLED屏幕刷新率范围更广,这又源于自适应刷新率技术。该技术的核心是在保证网络帧高流畅度的前提下,让硬件屏幕刷新率与软件内容的帧率精准匹配,减少同一内容重复屏幕刷新造成的能源浪费。

得益于这些新的LTPO型面板,小米品牌正在开发的8英寸屏幕旗舰将能够在保证流畅体验的同时节省能源,因此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显示器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认为这款8英寸屏旗舰可能是可折叠屏小米MIXFOLD的继任者,并且可以称为小米MIXFOLD2。所以没什么可说的。使用与它共享屏幕尺寸的iPadmini。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