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华为手机的外观设计都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比如环形的相机镜头等等

来源:财经头条手机2022-01-16 11:06:16
导读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华为手机的外观设计都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比如环形的相机镜头等等,都让众多花粉感到骄傲。不过华为手机目前遭遇到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华为手机的外观设计都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比如环形的相机镜头等等,都让众多花粉感到骄傲。不过华为手机目前遭遇到一些瓶颈,所以新机迟迟无法发布。不过外媒对华为的下一代机型依然十分感兴趣,尤其是华为P60Pro机型的外观设计。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据称是华为P60Pro的渲染设计图,在这组渲染设计图中,华为P60Pro采用的星链相机模块设计。

这可能是一款独一无二的设计方案,而且在其他手机上从未出现过的大胆的想法和理念。华为P60Pro的机身设计再次与众不同,主要的看点集中在了机身背面的星链相机模块上,这次华为P60Pro并没有设计太多的相机镜头,镜头数量仅仅只有三枚,但是在外观方面,三枚相机镜头呈现弧形的排列,并且每颗相机镜头之间还有黑色的粗线将这三枚镜头连接在一起,形成了星链的图案,十分特别。

虽然华为P60Pro的相机镜头只有三枚,但由于1.08亿像素的液态相机的加入,使得华为P60Pro的主摄像头具备长焦和微距两种拍摄模式,并且长焦最高支持10倍光学变焦,微距拍照的距离最少支持1厘米。华为P60Pro的另外两枚相机分别为5000万像素的主摄和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在拍照方面华为P60Pro具备四种拍摄模式,拍照效果依然十分强悍。

在屏幕的硬件参数方面,华为P60Pro依然是遵循了上一代机型的设计,屏幕采用的是3D微曲面,但是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升级了四曲面屏幕。四曲面屏幕对于工艺制造要求更高,但是在视觉效果方面会让屏幕的四周边框看起来并不明显。华为P60Pro的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前置相机是一枚60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自拍效果出色。

华为P60Pro的屏幕分辨率达到3K级别,支持LTPO三代自适应刷新技术,刷新率可以在1赫兹至120赫兹之间进行自由切换。另外华为P60Pro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也将升级,比如会升级为全屏幕指纹识别,无论触碰屏幕的哪个区域都可以识别解锁屏幕。另外华为P60Pro的屏幕还加入了纳米反光涂层,可以在强光下让显示效果更加清晰。

华为P60Pro的处理器依然会是顶级的,不过联发科发力之后,华为P60Pro的可选择余地更大,并不是需要一味的依赖高通骁龙处理器。这次华为P60Pro会搭载联发科的天玑9000处理器,虽然是联发科处理器,但是经过华为P60Pro的鸿蒙OS3.0优化之后,依然可以爆发出强大的性能。同时华为P60Pro的快充也会共享荣耀的100W快充技术,再加上50W的无线快充能力,华为P60Pro的性能表现依然十分强大。

华为P60Pro采用了全新的星链相机镜头,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并且配合鸿蒙OS3.0系统,让性能表现十分出色。另外星链相机包含三枚镜头,但是却有四种拍摄模式,减少镜头配置的同时保留体验不变,也算的上是一个大升级。

华为P60Pro在外观和硬件配置的全面升级下,还能够重新崛起成为一代新机皇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