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为Pixel6 6Pro推出12月更新并进行了改进

来源:手机2022-01-04 16:58:53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出于未公开的原因,谷歌本月早些时候推迟了其旗舰Pixel6和Pixel6Pro手机的12月更新。现在,在比原定日期推迟一周之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出于未公开的原因,谷歌本月早些时候推迟了其旗舰Pixel6和Pixel6Pro手机的12月更新。现在,在比原定日期推迟一周之后,谷歌终于为两款Pixel6系列手机推出了最受期待的更新。除了2021年12月更新中的新功能外,Pixel6和Pixel6Pro还获得了多项修复和改进。

为手机带来的改进领域包括更好的稳定性、性能和连接性以及其他一些方面。有趣的是,较旧的Pixel手机(Pixel3a到5a)上周开始收到更新,现在才针对Pixel6系列推出。

谷歌没有提到为什么需要更多时间来为Pixel6系列提供更新,但现在它正在推出,它将包括承诺的所有新功能。用户应该已经开始在他们的设备上收到更新通知。

如果您还没有,您可以检查您的Android版本(应该更新到Android12以接收最新的软件更新)。更新的推出可能需要几天时间(取决于您所在的地区)才能到达您的Pixel6或Pixel6Pro。

用户将欣赏的一些显着变化包括指纹传感器和相机的性能和稳定性的改进。此外,该更新还修复了所报告的屏幕闪烁以及Pixel手机的电池和散热性能。

此更新还可以从PixelStand2对Pixel6Pro进行完整的23W无线充电。如果存在困扰您手机的特定错误,您可以查看整个更新日志,看看是否有解决您问题的方法在这个备受期待的软件更新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