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修理苹果iPhone以获得更便宜的价格

来源:手机2021-11-22 14:54:56
导读 几乎所有iPhone用户都有一个共同的抱怨——修理智能手机的费用高昂。自2007年第一部iPhone上市以来,情况一直如此。但现在,Apple的情况正

几乎所有iPhone用户都有一个共同的抱怨——修理智能手机的费用高昂。自2007年第一部iPhone上市以来,情况一直如此。但现在,Apple的情况正在发生变化,iPhone用户将从中受益。新宣布的自助维修计划将大大降低维修iPhone的成本。Apple推出自助服务维修计划新的Apple自助维修计划为用户提供了自行维修iPhone的专有技术。更重要的是,Apple还将为希望自行维修iPhone的用户提供零件。

多年来,Apple产品用户(尤其是iPhone用户)一直要求有权维修他们的设备。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Williams)表示:“如果需要维修,让我们的客户更容易获得Apple正品零件,可以让我们的客户有更多选择。”“在过去三年中,Apple的维修点数量几乎翻了一番,可以获得Apple正品零件、工具和培训,现在我们为那些希望自己完成维修的人提供了一个选择,”他补充道。Apple自助维修计划如何运作?引入Apple自助服务维修计划是朝着满足iPhone用户需求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新程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并让他们更好地控制iPhone或他们购买的任何其他Apple产品。

最初,Apple自助服务维修计划将专注于一些最常见的维修工作。这可能是iPhone显示屏、相机或电池。此外,Apple已承诺明年将提供额外的维修服务。以下是自助维修计划工作原理的示意图:第1步:Apple已要求注册自助服务维修计划的用户阅读安全和维修手册。第2步:接下来是发现问题的部分。用户可以依靠维修手册在他们的iPhone或其他Apple产品上找到问题。第3步:一旦用户发现问题,他们将需要订购Apple正品零件和工具。这可以通过Apple自助服务维修在线商店完成。

第4步:再次,Apple自助维修计划手册将帮助他们用新部件更换损坏的部件,使用户能够自行修理iPhone。Apple自助维修计划的可用性Apple自助维修计划将于2022年初在推出,并将在2022年扩展到其他国家/地区。新宣布的计划将在iPhone12和iPhone13机型上启动。接下来,苹果将把该程序带到配备先进M1芯片的Mac电脑上。其他机型和苹果产品最终会获得该计划的支持。苹果公司还表示,退回使用过或有缺陷的产品的用户有资格通过购买的信用卡获得折扣。此外,从iPhone12和iPhone13机型开始,Apple商店将提供200多种单独的备件和工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