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G200伪装成MotoEdge30S以高分登上安兔兔排行榜

来源:手机2021-11-20 10:00:18
导读 MotoG200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AnTuTu分数,作为其兄弟姐妹MotoEdge30S进行了测试。摩托罗拉最新的预算旗舰产品得分接近860,000分,尽管在欧

MotoG200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AnTuTu分数,作为其兄弟姐妹MotoEdge30S进行了测试。摩托罗拉最新的预算旗舰产品得分接近860,000分,尽管在欧洲的售价仅为449.99欧摩托罗拉本周早些时候在全球推出了配备骁龙888PlusSoC和144Hz显示屏以及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的MotoG200。该摩托G200被认为是边缘30S的全球版本,也被称为边缘S30出于某种原因。Edge30S的发布日期未知,但AnTuTu基准测试结果已经出现在网上。

如下图所示,该设备的骁龙888PlusSoC和LPDDR5RAM得分为858,852分。因此,摩托罗拉最新的预算旗舰在AnTuTu排行榜上的得分超过了所有智能手机,包括BlackShark4SPro和RedMagic6SPro。不过,我们建议先等待AnTuTu的官方评分,然后再根据最快的Android智能手机来判断新的Moto旗舰产品。

摩托罗拉预计将于12月开始在欧洲以449.99欧元的价格销售MotoG200。届时,一些搭载骁龙8Gen1的旗舰可能已经到货,小米也有望在12月发布小米12。Dimensity9000和Exynos2200也应该很快就会进入智能手机,因此MotoG200的主导地位可能是短暂的。

尽管如此,AnTuTu评级强调了MotoG200以其中档价格提供的性能。即使摩托罗拉选择了IPS面板,它的108MP主摄像头、5,000mAh电池和144Hz显示屏也增加了这一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