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官方广告称谷歌Pixel6智能手机即将推出

来源:手机2021-11-14 10:19:58
导读 再来看看GooglePixel6。最近,我们在杂志广告、传闻中的Pixel6价格以及有关其相机规格的全部细节中看到了这款手机。现在我们有一个视频广告

再来看看GooglePixel6。最近,我们在杂志广告、传闻中的Pixel6价格以及有关其相机规格的全部细节中看到了这款手机。现在我们有一个视频广告要添加到那个膨胀的文件中。它是由GoogleJapan发布到YouTube(由GSMArena发现)的,所以它是真正的交易。看看下面。

它展示了手机的谷歌制造的Tensor芯片,以及Android12的MaterialYou设计(带有动态主题)。它也被称为“即将推出”,但遗憾的是它没有指定确切的发布日期。

考虑到谷歌现在正式宣传它,它不会太远。之前泄露的图片显示手机屏幕上的日期是10月19日——明天就是两周。Pixel手机总是在这个时间推出,所以19日似乎是一个安全的赌注。把它记在你的日记里。

谷歌将Pixel6定位为比其前辈更优质的产品,但它的成本不应与竞争对手的旗舰产品一样高。据一位消息人士称,它的成本可能低至649欧元(约合758美元/560英镑/1045澳元)。对于这样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来说,这听起来很有价值。

这款手机将配备Android12、全新设计、升级的摄像头和谷歌有史以来首款定制处理器。我们期待大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