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S22发布日期传闻价格泄漏以及我们目前所知道的

来源:手机2021-11-13 11:26:02
导读 尽管三星GalaxyS22系列仍有一段路要走,但很有可能在2022年1月或2月发布,但该系列中的所有三款设备的泄密和谣言都层出不穷。这些将是2021

尽管三星GalaxyS22系列仍有一段路要走,但很有可能在2022年1月或2月发布,但该系列中的所有三款设备的泄密和谣言都层出不穷。这些将是2021年的三星GalaxyS21、GalaxyS21Plus和GalaxyS21Ultra的继任者,但也有三星GalaxyNote21的大靴子来填补,2021年的年末旗舰实际上被取消了,这让很多人感到懊恼三星粉丝。

对相机进行大改动-除Ultra外的所有电池都使用更小的电池

-强大的Snapdragon898或Exynos2200芯片组

尽管有大量非官方泄密事件,但对于三星将为其下一款旗舰S系列智能手机设计的产品知之甚少,而且我们几乎肯定会在听说S22之前就听说过GalaxyS21FE。

GalaxyS22是三星的下一个大旗舰,自从三星GalaxyNote21被取消后,这将是该公司一年内推出的第一款大型传统手机。我们确实看到三星GalaxyZFold3推出支持SPen手写笔以及翻盖式三星GalaxyZFlip3以与旗舰手机相同的价格推出——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GalaxyS22是下一款大型Android手机。

下面是我们将在可能在2022年初推出之前整理我们听到的有关三星GalaxyS22的所有泄密、谣言和新闻的地方。我们将跟踪GalaxyS22发布日期、价格、功能和还有更多,从有关其新功能的谣言到泄露的手机外观图像。

最新消息(11月10日):三星GalaxyS22Ultra似乎越来越像GalaxyNote机型,S22系列可能配备与S21系列相同的自拍相机。

三星GalaxyS22发布日期:有传言称三星GalaxyS22将于2月发布,可能会在2月8日发布。这尚未得到证实,但如果它没有在2022年初登陆,我们会感到惊讶。

三星GalaxyS22价格:定价未知,但作为参考,三星GalaxyS21起价为799美元/769英镑/1,249澳元,我们可能会再次查看类似的价格。

设计:三星GalaxyS22和三星GalaxyS22Plus可能看起来与它们的前辈相似,据传S22Ultra将采用更有棱角的设计,让人联想到GalaxyNote系列。

颜色:泄漏表明三星GalaxyS22和GalaxyS22Plus可能有白色、黑色、玫瑰金和绿色,而三星GalaxyS22Ultra可能有黑色、白色、绿色和深红色。

显示:据传三星GalaxyS22的屏幕为6.06英寸,S22Plus为6.55英寸,S22Ultra为6.81英寸。预计所有三种型号都具有120Hz的刷新率,但这可能会搭配FHD+分辨率(用于更便宜的两种)和QHD+分辨率(用于Ultra)。

摄像头:传闻S22和S22Plus配备50MP主摄像头、12MP超广角摄像头和12MP长焦摄像头。Ultra的情况不太清楚,但它可能有一个108MP的主快照器、一个12MP的超广角和两个12MP的长焦。

规格:根据地区的不同,预计使用Snapdragon898或Exynos2200芯片组,并可能配备与S21系列相同的RAM和存储量。这意味着Ultra型号需要高达16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或者其他型号需要8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

电池:泄漏表明S22的电池为3,700mAh,S22Plus为4,500mAh,S22Ultra为5,000mAh。除了Ultra之外,它们都比S21系列中的电池小。不过,S22Ultra的充电速度可能会有所提高,可能达到45W。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