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nePlus正在推出其Nord2智能手机的新特别版版本

来源:手机2021-11-09 17:32:48
导读 OnePlus正在推出其Nord2智能手机的新特别版版本,即OnePlusNord2xPAC-MAN。新的Nord2xPAC-MAN版的确切设计尚未公布,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

OnePlus正在推出其Nord2智能手机的新特别版版本,即OnePlusNord2xPAC-MAN。新的Nord2xPAC-MAN版的确切设计尚未公布,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看到。

好的,那么是什么让OnePlusNord2xPAC-MAN版如此特别?嗯,这一切都始于它的颜色、材料和表面处理(CMF)。这款手机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后盖,采用双膜设计,在其最内层的膜上涂有磷光墨水,使设备能够在黑暗中发光。是的,你没看错——OnePlusNord2xPAC-MAN版在黑暗中发光,展示了一个受经典游戏启发的迷宫。说真的,你需要看看这个东西。但那是后来……

接下来-软件。在Nord2xPAC-MAN版中,我们不仅对OxygenOS的用户界面进行了大修,而且还向PAC-MAN致敬(尽管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两件事)。相反,我们通过在整个过程中插入游戏、挑战和大量独家(和隐藏)PAC-MAN内容来游戏化设备的软件体验,您需要解锁其中的一些内容。把它想象成掌握一个街机游戏,只是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OnePlus上找到有关Nord2xPAC-MAN版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该设备将提供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零售价为529欧元,499英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