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6Pro通过JerryRigEverything耐用性测试

来源:手机2021-11-06 11:26:28
导读 Pixel6Pro是谷歌多年来最令人信服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是否也使它成为山景城多年来最耐用的Android设备?YouTuberZachNelson对新设备进行了他

Pixel6Pro是谷歌多年来最令人信服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是否也使它成为山景城多年来最耐用的Android设备?YouTuberZachNelson对新设备进行了他著名的JerryRigEverything系列测试。

该谷歌像素6专业版已经与潜在的巨大的进步推出UX,相机的性能和规格上一5。与2020年的旗舰产品相比,它还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现在,一段新视频调查了它的新外观是否会降低其耐用性。

扎克·尼尔森(ZachNelson)刚刚将6Pro作为最新设备,以应对可怕的JerryRigEverything频道介绍。著名的视频博主发现它比“生物树脂”涂层的Pixel5拥有更多的金属和玻璃。另一方面,他确实发现它的部分形状归功于新的类似遮阳板的后置摄像头驼峰的侧面塑料。

的6点Pro的显示也安然无事,除了通常的“在一个水平6,具有在一个级别7更深的槽划痕”;话又说回来,它留下了更永久的疤痕比平常在经典的“燃烧试验”结束。尽管如此,事实证明这款手机与之前的Pixel5(如果不是4XL)一样能抵抗协同弯曲测试。因此,新的Pixel用户无需担心——至少在这方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