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Fold可能会在2022年以适度的相机配置推出

来源:手机2021-11-05 14:28:07
导读 最新的谷歌PixelFold传闻表明该设备可能会在2022年到货,它将在相机部门退后一步关于可能的GooglePixelFold的谣言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其

最新的谷歌PixelFold传闻表明该设备可能会在2022年到货,它将在相机部门退后一步关于可能的GooglePixelFold的谣言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其中一些传言表明新设备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有些人声称它将与最近推出的GooglePixel6系列和新的GooglePixelWatch一起推出。但是,最新信息表明我们可能要等到2022年才能看到这款设备,这也说明了手机的相机设置可能是什么。

9to5Google的人认为,新的GooglePixelFold将在明年推出,其相机不会像最新的GooglePixel6系列中的相机那样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个主要的遗憾,尤其是考虑到谷歌最终决定在其最近推出的Pixel设备上升级其相机硬件之后。事实上,更好的相机硬件也迫使谷歌在背面采用了一个有趣且相当大的相机凸起。尽管如此,我没有看到很多用户抱怨,因为手机配备了杀手级的相机设置。

尽管如此,9to5Google的APK洞察团队发现“Pipit”谷歌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将配备与去年谷歌Pixel5相同的相机设置。此信息将在谷歌相机应用程序中,这意味着新的谷歌像素折叠将配备自2018年首次在Pixel3中推出以来一直用于Pixel设备的相同12.2MPIMX363相机传感器。

“总而言之,从目前我们可以拼凑起来的情况来看,Pixel可折叠手机可能会配备四个摄像头传感器:

此外,他们认为主12MPIMX363传感器将与12MPIMX386超广角相机一起使用。此外,它将配备两个8MPIMX355前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摄像头将用于外部显示屏,而第二个8MP传感器将位于内部显示屏上。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在其可折叠手机的显示屏下包含这些相机中的任何一个。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