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红米Note11和红米Note11Pro在10月28日发布之前出现在Geekbench上

来源:手机2021-10-26 14:13:12
导读 红米Note11和红米Note11Pro已经进入Geekbench,证实了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几个方面。这两款产品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与RedmiNote11ProPlus一同亮相

红米Note11和红米Note11Pro已经进入Geekbench,证实了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几个方面。这两款产品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与RedmiNote11ProPlus一同亮相,并将配备120W充电、高刷新率显示屏和双电池等创新技术。

小米将在本周推出红米Note11系列,该公司已经确认将包括红米Note11Pro和红米Note11ProPlus,以及普通的红米Note11。虽然小米已经确认了关于这三款设备的许多细节,所以到目前为止,红米Note11和红米Note11Pro似乎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

如下图所示,有人对两款红米Note11系列设备的型号分别为小米21091116C和21091116UC进行了基准测试。目前尚不清楚这三种设备中的哪一种已经过基准测试,网上意见分歧。但是,这对共享一个Dimensity920SoC,这被认为没有出现在RedmiNote11ProPlus中。相比之下,据信小米为后者配备了更强大的天玑1200。

无论如何,21091116C和21091116UC也有8GB的RAM,并在运行Android11时进行了基准测试。不过,我们还不会过多了解基准测试结果。通常,这些设备将运行预发布软件,因此它们的性能与零售设备的性能不符。小米将在10月28日发布红米Note11系列,尽管已经列出了三款产品的许多规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