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推出GalaxyW225G这是一款带屏下摄像头的豪华可折叠手机

来源:手机2021-10-15 14:01:42
导读 三星推出了另一款基于GalaxyZFold3的时尚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W225G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是静音的,其引人注目的金色铰链抵消了这一点。该

三星推出了另一款基于GalaxyZFold3的时尚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W225G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是静音的,其引人注目的金色铰链抵消了这一点。该设备依赖于Snapdragon888SoC、120HzAMOLED显示屏并支持定制的SPen。

三星推出了GalaxyW225G,它是去年W215G的继任者。与其前身一样,GalaxyW225G是电信的独家手机。因此,即使您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购买配色方案,三星似乎也不太可能在以外地区发布该设备。

最终,GalaxyW225G是具有更多RAM的GalaxyZFold3。具体来说,GalaxyW225G和GalaxyZFold3共享Snapdragon888SoC和4,400mAh电池。GalaxyW225G拥有一块7.6英寸的内部显示屏和一块6.2英寸的外部显示屏,与GalaxyZFold3相匹配。三星似乎也没有为GalaxyW225G更换任何相机硬件;它也具有面板下摄像头(UPC)。

但是,该设备具有16GB的RAM,比GalaxyZFold3多4GB。与其同级产品不同,GalaxyW225G也仅提供512GB的存储空间。此外,GalaxyW225G有两个SIM卡插槽,其中GalaxyZFold3一个和一个e-SIM。

GalaxyW225G在的售价为16,999元人民币,目前折合为2,640美元。该设备仅提供黑色和金色两种颜色,三星将金色限制在其铰链和电信标志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