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VivoX70Pro和X70Pro+将于9月30日前往欧洲

来源:手机2021-09-18 14:26:35
导读 新的VivoX70Pro+智能手机最近正式发布,现在Vivo透露这款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前往。Vivo将于9月30日在推出X70、X70Pro和X70Pro+智能手机。

新的VivoX70Pro+智能手机最近正式发布,现在Vivo透露这款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前往。Vivo将于9月30日在推出X70、X70Pro和X70Pro+智能手机。

提醒一下,X70Pro+配备6.78英寸AMOLED显示屏,QHD+分辨率为3,200x1440像素,刷新率为120Hz。

该手机配备高通骁龙888+移动处理器,并提供8GB或12GBRAM选择以及256GB或512GB不可扩展存储选择。

该设备配备了一系列高端相机,正面有一个自拍相机,背面有四个相机。

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50兆像素广角摄像头、一个8兆像素潜望式摄像头、一个12兆像素长焦摄像头和一个48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在手机的正面有一个32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而设计。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款VivoV70、V70Pro和V70Pro+智能手机在的售价的详细信息,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