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VivoX70Pro+智能手机正式上市

来源:手机2021-09-12 09:40:36
导读 我们已经听到很多关于新款VivoX70Pro+智能手机的传言,现在这款手机是官方的,并且配备了6 7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显示器的分辨率为3,200x1

我们已经听到很多关于新款VivoX70Pro+智能手机的传言,现在这款手机是官方的,并且配备了6.7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显示器的分辨率为3,200x1440像素的QHD+,该设备还配备HDR和120Hz刷新率。

全新VivoX70Pro+搭载全新高通骁龙888+移动处理器,并提供8GB或12GB内存选择。

还有两种不同的存储选项,256GB和512GB,此设备上没有microSD卡插槽。

该手机配备4500mAh电池,还配备55W快速充电和50W快速无线充电。

新款VivoX70Pro+拥有一系列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32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专为进行视频通话和自拍而设计。

在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它由一个50兆像素宽的摄像头、一个8兆像素的潜望式摄像头、一个12兆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和一个48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组成。

新款VivoX70智能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上市,起售价为5500元人民币,约合850美元,将提供黑色、橙色和蓝色等多种颜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