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20系列欧洲版预计于2021年8月发

来源:手机2021-08-06 11:33:39
导读 将于 8 月推出两款 Edge 20 系列新智能手机明天从今天开始 获得戴尔 PC 的保修升级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广告根据泄露的信息,摩托罗

将于 8 月推出两款 Edge 20 系列新智能手机明天从今天开始 获得戴尔 PC 的保修升级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广告根据泄露的信息,摩托罗拉 Edge 20 系列智能手机可能会在本月推出。著名科技泄密者 Mukul Sharma 在Twitter 上证实,摩托罗拉将于 8 月在欧洲发布两款 Edge 20 系列智能手机。

他进一步证实,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Edge 20 系列智能手机“具有高级和旗舰功能”。根据最新消息,摩托罗拉Edge 20系列包括三款智能手机——Edge 20、Edge 20 Lite和Edge 20 Pro。Edge 20 的价格可能为 30,000 卢比,这将使其与三星A52 5G、IQOO 7、POCO F3 GT 和最近推出的OnePlus Nord 2不符。

摩托罗拉 Edge 20 系列欧洲发布价格规格详情功能 摩托罗拉 EDGE 20 系列规格所有三款摩托罗拉 Edge 20 系列设备均配​​备 6.7 英寸 144Hz 1080p OLED 屏幕。不过,Edge 20、Edge 20 Lite 和 Edge 20 Pro 将分别配备骁龙 778G、骁龙 720 和骁龙 870 SoC。每个摩托罗拉 Edge 20 系列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也不同。这些设备还支持 30W 快速充电。 在相机设置方面,Edge 20 将配备一个 32MP 自拍凸轮和一个具有 3 倍变焦的 8 MP 远摄镜头。同时,Edge 20 Pro 配备了一个 108MP 主镜头、一个具有 5 倍变焦的 8MP 长焦相机和一个 16MP 广角镜头。最后,Edge 20 Lite 配备了一个 108MP 主镜头、一个 2 MP 深度摄像头和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 摩托罗拉 Edge 20 Lite 还将配备侧面指纹扫描仪,可兼作电源按钮。同时,Edge 20 和 Edge 20 Pro 配备了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泄密者暗示摩托罗拉 Edge 20 系列的其他规格将在正式发布前的未来几天内曝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