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M525G规格在欧洲发布前泄露

来源:手机2021-08-20 11:41:16
导读 三星准备在 8 月 25 日推出另一款中端 5G 智能手机——Galaxy M32 5G。就在正式发布前一周,另一款 5G 智能手机的全部规格已经在

三星准备在 8 月 25 日推出另一款中端 5G 智能手机——Galaxy M32 5G。就在正式发布前一周,另一款 5G 智能手机的全部规格已经在网上泄露,这里是您需要了解的另一款基于 Qualcomm Snapdragon 778 SoC 的 5G 智能手机的所有信息。

三星 Galaxy M52 5G 规格 根据91Mobiles的报告,三星 Galaxy M52 5G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该智能手机由新发布的高通骁龙 778 SoC 驱动,支持 11 个 5G 频段。根据软件体验,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 Android 11 操作系统,顶部带有自定义 One UI 3.0 皮肤。

最好的键盘手机,电池续航时间低于卢比。2,000 据说该设备提供 6/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与大多数 Galaxy M 系列智能手机一样,M52 5G 预计将提供带有专用 microSD 卡插槽的双 nano-SIM 卡插槽。鉴于芯片组的功能,智能手机很可能在两个插槽上都支持 5G 网络。

据说三星 Galaxy M52 5G 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配备 64MP 主摄像头、f/1.8 光圈、12MP 超广角镜头和 5MP 深度传感器。在正面,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32MP 自拍相机,支持 1080p 视频录制功能。 这款智能手机可能配备 5000 mAh 电池,比 Galaxy M51 小很多。泄漏还表明智能手机将在包装盒中随附一个 15W 快速充电适配器。鉴于 Galaxy M52 是一款 5G 智能手机,与 Galaxy M51 相比,其电池容量更小,因此电池寿命可能不如其前身。 类似于 Galaxy A52s?

该设备看起来与最近在特定市场推出的Galaxy A52s非常相似。由于 Galaxy M 系列以物有所值的设备而闻名,因此 Galaxy M52 5G 的成本可能低于 Galaxy A52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