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荣耀X7是获得基于安卓11的荣耀UI2.0稳定更新的最新手机

来源:手机2021-08-08 11:28:55
导读 Realme公布的X7和临X7去年九月与基于10-Android的UI Realme。在临变种拿起基于11-Android的UI Realme 2 0稳定更新在上月,而现在它的香

Realme公布的X7和临X7去年九月与基于10-Android的UI Realme。在临变种拿起基于11-Android的UI Realme 2.0稳定更新在上月,而现在它的香草X7是正在接受Realme的最新定制的Android皮肤的稳定版本在亚洲国家。

新固件为 Realme X7 带来了焕然一新的用户界面,您还可以获得常见的 Realme UI 2.0 和 Android 11 好东西,包括一次性权限、聊天气泡、通知历史和三种风格的黑暗模式。您可以查看下图以获取更新的完整更改日志。

X7 的 Realme UI 2.0 更新目前正在向有限数量的用户推出,如果没有发现错误,将在几天内开始更广泛的推出。

RMX2176PU_11.A.14/RMX2176PU_11.A.16/RMX2176PU_11.A.17/RMX2176PU_11.A.18/RMX212A.16.PU_11.A.16.PU_11.A.16. Realme UI 2.0 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