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iQOO 10 Pro TENAA认证规格公开

来源:要闻2022-07-01 19:37:15
导读 iQOO预计将于下个月(7月)在中国推出iQOO 10系列智能手机。报道显示,型号 V2217A 和 V2218A 属于 iQOO 10 和 10 Pro。后者现已以

iQOO预计将于下个月(7月)在中国推出iQOO 10系列智能手机。报道显示,型号 V2217A 和 V2218A 属于 iQOO 10 和 10 Pro。后者现已以其所有主要规格出现在 TENAA 上。

iQOO 10 Pro 规格(传闻)

iQOO 10 Pro 尺寸为 164.91 x 75.50 x 9.49 毫米,重约 216.2 克。最近出现了几张揭示该设备后部设计的图像。但是,iQOO 10 Pro 似乎将在正面采用弧形边缘显示屏。Pro 型号具有 6.78 英寸 AMOLED 屏幕,具有 1440 x 3200 像素的 Quad HD+ 分辨率,如 TENAA 列表所示。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将出现在 iQOO 10 Pro 的引擎盖下。它将配备 6 GB / 8 GB / 12 GB / 16 GB 的 RAM 和 128 GB / 256 GB / 512 GB 的内部存储。该设备将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该操作系统将覆盖 iQOO UI。

iQOO 10 Pro 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将配备一个 50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50 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14.6 像素的镜头。后者似乎是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远摄鲷鱼。它支持8K视频录制。

iQOO 10 Pro采用双芯电池,单芯容量为2275mAh。这表明该设备可以容纳 4,550mAh 电池。预计它将作为全球首款支持2 00W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亮相。预计还将支持65W无线充电。旗舰手机预计将以黑白两种颜色出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