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们认为Steam不应该通过付费来获胜Valve解释了我们从未预料到的游戏为何如此火爆

来源:要闻2024-03-28 16:43:25
导读 在一次讨论Steam如何将游戏呈现在玩家面前的新演讲中,Valve业务团队的埃里克·彼得森(ErikPeterson)认为,店面可见度不应该付费才能获胜,...

在一次讨论Steam如何将游戏呈现在玩家面前的新演讲中,Valve业务团队的埃里克·彼得森(ErikPeterson)认为,店面可见度不应该“付费才能获胜”,并深入探讨了游戏如何在Steam上进行推广。最大的电脑游戏商店。该演讲针对的是开发商和发行商,但也有一些面向玩家的有趣的有价值的内容,特别是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Steam一直向您推荐某种类型的游戏。

“我们在Steam上的目标是让游戏与喜爱游戏的玩家相匹配,”Peterson说道。“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是,让玩家相信,当他们来到Steam商店时看到一款游戏时,该游戏对他们来说是相关且有趣的。”

彼得森重申Valve不会在其商店中出售展示位置。他重申:“我们认为Steam不应该通过付费来获胜”,并通过不向出价最高者出售广告来推动游戏“公平竞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