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VisionOS1.1.1现已推出修复了AppleVisionPro的错误

来源:要闻2024-03-22 10:57:13
导读 在向AppleVisionPro用户发布visionOS1.1后,Apple现在又推出了visionOS1.1.1。此更新提供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尽管库比蒂诺没有否认...

在向AppleVisionPro用户发布visionOS1.1后,Apple现在又推出了visionOS1.1.1。此更新提供“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尽管库比蒂诺没有否认修复了哪些错误以及修补了哪些安全问题,但AppleVisionPro用户应该更新到这个新版本。

VisionOS1.1.1可以在设备的“设置”应用程序中下载。在之前的版本VisionOS1.1中,Apple在VisionPro中添加了设备管理。这样,IT部门就可以像管理其他Apple设备一样管理这些耳机。

VisionOS1.1的另一个变化是,如果用户忘记密码,可以重置该空间计算机。最新的visionOS1.0.3版本也提供了这一功能。

一些用户报告称,苹果还改进了FaceTime数字角色和现实世界的直通图像。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苹果还能改进多少,但该公司还强调了一些提示和技巧,以确保这款设备捕捉到你最好的个性。您需要记住以下几点:

当您将AppleVisionPro保持在与视线齐平的位置时,拍摄才会开始。如果您未在15分钟内开始捕获,捕获将被取消。重新打开AppleVisionPro后,您可以重新开始捕捉。

找一个正面、光线均匀的空间,这样你的脸上就不会出现阴影。避免头顶或背景中有明亮的光源。

站立或坐在简单、中性的背景前,没有太多细节。

在捕捉过程中保持相同的位置和位置。

握住AppleVisionPro时放松肩膀。

自然、真实的面部表情会产生最佳效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