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4款JACT9皮卡定价和规格公布

来源:汽车2024-03-21 16:30:24
导读 中国新晋厂商江淮汽车宣布了全新2024款JACT9皮卡的本地定价和规格,该车将于4月份开始在其50家澳大利亚经销商网络的展厅上市。JACT9在发布...

中国新晋厂商江淮汽车宣布了全新2024款JACT9皮卡的本地定价和规格,该车将于4月份开始在其50家澳大利亚经销商网络的展厅上市。

JACT9在发布时将提供一种机械和车身规格——一款配备4x4传动系统和自动变速箱的2.0升涡轮柴油双驾驶室皮卡——但有两种车型等级:Oasis,起价42,662美元,-道路费用和旗舰避风港费用从45,630美元起,另加兽人。

两款车都规格齐全,外部特征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每个型号都有独特的设计)、后箍杆、后踏板杆、尾门锁、岩石滑块和电动/加热后视镜(车身颜色为Oasis,避风港上的铬)。

两款车型均配备全尺寸钢制备胎,而Haven则增加了水坑灯、车顶纵梁、隐私玻璃和自动折叠外后视镜。

客舱功能还包括气候控制空调(包括控制台箱)、后部通风口、无钥匙进入/启动、64色可调情绪照明、雨量感应雨刷、远程打开电动车窗,以及Haven的电动车窗。彩色后视镜。

前排座椅采用皮革外观内饰-配有优质钻石缝线和避风港加热-以及驾驶员的六向电动调节。顶级的Haven还为前排乘客增加了四向电动调节。

7.0英寸可配置仪表板显示屏覆盖了技术,而10.4英寸彩色中心触摸屏则包含AM/FM/DAB+收音机、AppleCarPlay/AndroidAuto功能和蓝牙连接。

前面有一个12伏插座和两个USB-A端口,后面有一个USB-A、一个USB-C和一个220V交流插座。

江淮T912

江淮汽车希望在T9的安全性方面占据领先地位,并在今天于悉尼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有信心T9将获得ANCAP最高五星级评级。安全组织应很快发布正式结果。

配备七个安全气囊——前双气囊、前侧气囊、前中气囊、前后帘气囊——以及大量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警告、前后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变道辅助、紧急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监测、带交通拥堵辅助的主动巡航控制、盲点检测、后方碰撞警告、后门打开警告和轮胎压力监测。

还有一个后视摄像头,以及用于儿童约束装置的两个后部ISOFIX点和三个顶部系带点(尽管外侧点是蹼状尼龙)。

双LED头灯是标准配置,具有自动开启、自动远光灯和转弯辅助功能。前后雾灯,尾灯也是LED。

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名称均带有澳大利亚风味:Stratus(纯白色)、Karak(金属黑)、Hammerhead(金属灰)、SaltBush(金属银)、Wren(金属蓝)、RedBelly(金属红)和亨斯迈(浅金属灰)。

JAC为个人和企业买家提供T9七年/无限公里保修,并提供12个月的免费路边援助,每12个月通过特许经销商服务补充一次。

现收现付上限价格服务计划的详细信息将在适当时候公布。

动力系统为125kW/410Nm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通过ZF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博格华纳兼职双档分动箱驱动。

电动后差速锁是标准配置。

联合循环油耗为7.6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02克/公里。油箱容量为76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