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Shalgeek170快充移动电源焕然一新部分透明全新配色

来源:要闻2024-03-14 16:47:50
导读 Sharge迄今为止充电(和充电)速度最快的移动电源现已上市,其独特的棱柱形透明设计略有不同。它仍然配备了该配件高达140W的USB-C端口、24,00...

Sharge迄今为止充电(和充电)速度最快的移动电源现已上市,其独特的“棱柱形”透明设计略有不同。它仍然配备了该配件高达140W的USB-C端口、24,000mAh电池和LED智能显示屏,但现在以一种引人注目的新方式集成了更多该品牌的传统特色。

Shalgeek170最初是一款“时尚”科幻风格的众筹奖励,配有白色端盖和智能显示屏环绕,用于透明的“棱柱形”外壳-尽管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它的零售盒上显示了在我们的全面审查过程中带有灰色口音的版本。

现在,它的制造商透露,这个版本不仅仅是盒子艺术:它现在可以与它的白色双胞胎一起从OEM零售网站订购。灰色的Shargeek170在三角形堆栈中装有相同的约24,000mAh“EV级”电池,尽管其高达140W的USB-C和高达30W的A型端口以Sharge黄色突出显示,其电源也以Sharge黄色突出显示按钮,而白色版本则没有。

因此,这个新版本的170看起来更像是它的前身Storm2/Shargeek100。尽管如此,它在sharge.com上的售价仍然是149美元。与此同时,OEM的创新型磁盘SSD外壳,带有用于USB-C电缆/挂绳的集成钥匙圈固定器,灰色或黄色的价格低至47.90美元(或原标价的80%),这要归功于亚马逊上的5%优惠券现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