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89年福特Bronco是一款加州卡车浅棕褐色成本低于新逃逸

来源:汽车2024-03-14 11:11:47
导读 与现代同类产品相比,大多数经典游乐设施都不可靠,也不那么舒适,而且无论它们在过去享受了多少魅力,它们都不会令您大吃一惊——除非它们...

与现代同类产品相比,大多数经典游乐设施都不可靠,也不那么舒适,而且无论它们在过去享受了多少魅力,它们都不会令您大吃一惊——除非它们是成熟的异国情调。

这些缺点让很多车迷远离老爷车,但如果你不怕苦劳,并且可以在每次打开车库门时都盯着这些设计精美的机器看,那么机会对于老人们来说,你并不陌生。

二手市场包含无数不同品牌、不同形状的车型,如果您正在阅读这些文字,那么您可能会喜欢旧款福特野马。毕竟,这个故事是针对1989年正在寻找新家的例子,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提议。

您看到的是顶级装饰埃迪·鲍尔版,其特点是黑色外观,棕褐色内饰上有一些金色装饰。这辆卡车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出售的新车,配备了电动后玻璃、可拆卸硬顶、电动车窗、电动门锁以及其他一些小部件,这些应该会使其在经典Bronco人群中广受欢迎。

V8火力在这一代中相当常见,但这款副本采用了顶级发动机,即5.8升V8发动机。据说351ci发动机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和扭矩,适合公路和越野冒险。”它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这辆旧Bronco看起来无需任何改装即可参加精彩的户外活动。

关于这辆车您还应该了解什么?过去35年来一直得到妥善维护。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低里程的例子。距离还远,里程表读数为125,653英里(202,219公里)。尽管里程数很高,但我们预计这辆Bronco仍有很长的使用寿命。请注意,如果您有其他想法,您应该亲自检查,并且您必须为此安排预约。该广告可以在此处

访问,它代表与供应商取得联系的下一步。但暂时不要点击该链接,因为我们仍然需要提及要价。因此,要将其停在您的车道上,您将需要支付26,900美元。市面上有更便宜的旧款野马车,但也有其他价格贵得多的车,而且以类似的价格,你也买不到新款野马车,新车的起价不到4万美元。这款车也比基于福克斯的Escape更实惠,后者的起价不到3万美元,不包括目的地和经销商费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