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ArcBoats揭示了超过1亿美元的成果这项运动是我们今年想要的

来源:汽车2024-02-22 10:54:08
导读 各位,ArcBoats这个名字在划船界是一个相当新的名字。尽管如此,这支出生于加州的团队一直在努力用一些相当简洁和令人兴奋的机器(更不用说...

各位,ArcBoats这个名字在划船界是一个相当新的名字。尽管如此,这支出生于加州的团队一直在努力用一些相当简洁和令人兴奋的机器(更不用说技术了)打入北美市场。

如果您一直关注自动进化,那么ArcOne听起来一定很熟悉。这是您在画廊中看到的电动船之一,尽管它首次推出时的售价约为30万美元,但很快就售空了。这台机器甚至帮助Arc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投资,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下一阶段所有资金的去向。

它被称为ArcSport,正如您所想象的那样,它是一种电动猛兽,与One非常相似,但旨在成为我们这些经常游览水域而只想追逐刺激的人的首选解决方案肾上腺素。是时候更深入地研究一下这个问题了,看看如果我们花258,000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238,500欧元)买下这个漂亮的小疯子,我们会得到什么。

到目前为止,您肯定已经意识到ArcBoats与大多数其他制造商有点不同,因为他们的机器是电动的,Sport也不例外。至于它与One有何不同,这就是我们在这里要找出的。

Arc工作背后的理念是带来一种更好、更清洁、更有效的方式来掀起波澜,但Sport与前者不同,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它完全是关于水上运动的。也就是说,Arc将Sport设计为一艘尾波船,用于为您的尾波滑水和滑水朋友等激起波浪。然而,还有比这更多的事情。

与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一样,这款运动版的设计目的是在运行时几乎无声,同时仍为您当地的湖泊带来570马力的动力。所有这些小马都拥有226kWh的电池电量,其分布方式可以在周围产生最大的波浪。计算机控制的压载水也能产生更大的波浪。

至于我们能够操作这款运动版多久,有消息称,充满电后可以使用长达六个小时,但我确信,当你开始在它周围打孔时,这个数字肯定会下降。湖泊或支流。

现在,Arc喜欢将他们的飞船视为一艘“智能”船。为什么?嗯,除了Arc为每台飞机配备的航空航天工程技术外,它还配备了确保一切都处于最佳工作状态所需的电子设备。它甚至可以完成无线更新,并装有安全软件,不仅可以确保您和乘客的安全,还可以确保船只的安全。

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现代化且技术含量很高的驾驶舱来密切关注。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一个控制船上几乎所有系统的触摸屏、另一个显示速度和其他一些细节的显示屏、一个方向盘和一个宽阔的挡风玻璃。后者有一个可以移动到弓上的部分。

当你全速飞行时,在飞行中激起波浪是很有趣的,这些类型的另一方面是它们能够提供美妙的户外体验。考虑到这一点,请务必想象自己和最多14个人在当地的湖泊或海岸线上闲逛、放松、享用茶点并聊天。

所有这一切都是通过明确定义的甲板设计实现的,该设计创造了多个空间,您和您的客人可以在其中为被拖在船后的任何人欢呼,尽管它具有现代和简约的感觉,但它却充满了装备和茶点的功能和空间。请务必通过JLAudio扬声器播放您最喜爱的即兴演奏。

但是您和您的朋友可能需要的最重要的玩具呢?如果您查看了这些图像,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比米尼岛在其结构中集成了一个整洁的小储物柜。您可以在这里存放滑雪板和滑雪板。

至于运动版的最后一个技巧,实际上又是比米尼岛,整个该死的事情。无论您是想装卸装备、提供遮荫或阳光,还是改变绳索的位置,Arc都在这座塔中集成了自动缩回功能。再说一次,至少可以说,这是一艘“智能”船。

在这个阶段,剩下的就是前往Arc的网站,为您自己的Sport支付500美元押金,然后等待它下线。或者,如果您需要亲眼所见才能相信,请报名参加该制造商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地举办的试驾活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