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5款起亚Cerato替代品亮相悉尼街头

来源:汽车2024-03-14 16:47:52
导读 本周,一辆2025款起亚K4轿车原型车在悉尼麦格理公园被发现,当地正在对下一代起亚赛拉托替代品进行动态测试。目光敏锐的汽车销售读者DavidL...

本周,一辆2025款起亚K4轿车原型车在悉尼麦格理公园被发现,当地正在对下一代起亚赛拉托替代品进行动态测试。

目光敏锐的汽车销售读者DavidLong捕捉到了悉尼西部EppingRoad上的一举一动,这里展示的起亚K4是在该车即将在全球发布并于明年初在当地推出之前登陆澳大利亚的两款工程开发车之一。

正如carsales一月份报道的那样,起亚澳大利亚的产品开发团队和动力学顾问GraemeGambod将在澳大利亚道路上对工程原型进行微调。

此前,去年在韩国进行了第一轮针对澳大利亚的K4测试和调整。

新款K4将与当前的现代i30轿车共享基础结构和动力系统,但其澳大利亚底盘调校将标志着一个重要的区别。

正如照片所示,K4也将比当前的赛拉图小型轿车更大。

其所基于的i30轿车长4710毫米(略低于现代SantaFe家族SUV),宽1825毫米,高1420毫米,轴距2720毫米。

目前的起亚赛拉图轿车长4640毫米,宽1800毫米,高1440毫米,轴距2700毫米。

新车型的溜背轮廓强调了其额外的长度——这一特征已经在i30四门车上看到过——并且也应该能让起亚填补因起亚Stinger(尽管更具运动感和后轮驱动)离开而留下的一些空白。中型轿车,于2023年被砍掉。

主要动力总成选项预计将包括1.6升四缸汽油电动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旗舰GT中的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