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魅族推出PANDAERxIQUNIX Platinum Unicorn MOD机械键盘

来源:互联网2024-03-03 10:20:37
导读 魅族刚刚与 IQUNIX 合作推出了最新的高端机械键盘,命名为 PANDAER x IQUNIX Platinum Unicorn MOD。这款键盘的售价高达 2799 元...

魅族刚刚与 IQUNIX 合作推出了最新的高端机械键盘,命名为 PANDAER x IQUNIX Platinum Unicorn MOD。这款键盘的售价高达 2799 元(389 美元),并拥有一系列针对游戏玩家和专业用户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Platinum Unicorn MOD 采用 80% 布局,拥有 89 个按键,利用垫圈结构增强打字舒适度和隔音效果。其结构坚固,采用 CNC 加工的全铝机身,并包括四重消音结构,可最大限度地减少使用过程中的噪音。键盘支持基于应用程序的调整,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其设置。

Platinum Unicorn MOD 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其美学吸引力,其“Platinum Unicorn”主题包括复制涂层和键帽。它还采用 PVD ​​镀色镜面面板和金属珐琅铭牌,增添了其高级外观和​​感觉。

在背光方面,键盘提供 1600 万色 RGB 照明,为用户提供广泛的自定义选项,以匹配他们的设置或心情。该键盘使用的开关是 PANDAER 开关,它基于 Jade 轴,以其灵敏的触觉反馈而闻名。

连接方面,Platinum Unicorn MOD支持三模式连接,包括USB有线、蓝牙5.1和2.4G无线,确保兼容Windows、MacOS、iOS和Android等多种设备和操作系统。该键盘还配备了持久耐用的 4000mAh 电池,在无线模式下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2000 小时。

其他功能包括采用升华工艺的可定制键帽,可实现耐用性和清晰度,热插拔设计可轻松更换开关,以及用于按键、多媒体、照明和宏定制的原始驱动程序。

PANDAER x IQUNIX Platinum Unicorn MOD 机械键盘定位于旗舰产品,将美学与性能和定制融为一体,使其成为寻求优质打字或游戏体验的用户的绝佳选择。

有关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