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最终幻想之父为FF14设计了这套非常愚蠢的服装现在MMO终于将其变为现实

来源:互联网2024-03-02 10:15:13
导读 在系列之父坂口博信(HironobuSakaguchi)的要求下,《最终幻想14》将获得一套河童套装,虽然他对这款最好的MMORPG游戏的加入感到兴奋,但他...

在系列之父坂口博信(HironobuSakaguchi)的要求下,《最终幻想14》将获得一套河童套装,虽然他对这款最好的MMORPG游戏的加入感到兴奋,但他仍然使用Photoshop让它变得更可爱。

《FF14》最近的现场直播很特别,因为它是在东京游戏展上播出的,但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仍然透露了MMO新功能的通常轮廓,包括大量新装备。其中很多都是你从高端突袭中获得的精美盔甲的形式,但有一个特殊的例外:一套河童形式的巨型吉祥物套装。

河童出现在各种日本媒体上,包括游戏。如果你想完整了解实际的民间传说,你可以阅读维基百科,但简而言之,他们是喜欢黄瓜的小恶魔,头上顶着碗水,有时可能会试图谋杀你。“Kappa”也是《最终幻想6》中的一种状态效果——在英文版中被翻译为“imp”——它会将你变成这种生物,让你在战斗中几乎毫无用处。

将河童套装纳入FF14似乎是坂口博信的一个特殊要求,坂口博信领导了大部分早期系列的开发,并在未来多年监督JRPG。根据现场信件演示的一份翻译,吉田对这套服装是否会得到坂口的批准有点担心:“这样可以吗,坂口先生?抱歉,我们在制作之前没有要求你确认。”

坂口本人似乎很兴奋,至少从他关于这个主题的推文的谷歌翻译来看是这样。“太棒了……我从一大早就哭了,哈哈。谢谢Yoshi-P和所有开发者。我会珍惜它的余生,哈哈。”

但是,坂口似乎有一个要求:如果它像《最终幻想6》中出现的河童那样更可爱、更具有赤壁风格呢?没有什么是Photoshop解决不了的,坂口已经巧妙地证明了这一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