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Infinix Smart 8 Plus手机规格发布前确认

来源:手机2024-03-03 10:18:58
导读 Infinix正准备于3 月 1 日推出Infinix Smart 8 Plus,Flipkart 专门开设了一个页面,展示了其规格和功能。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面向预...

Infinix正准备于3 月 1 日推出Infinix Smart 8 Plus,Flipkart 专门开设了一个页面,展示了其规格和功能。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面向预算有限的客户,因为预计该手机发布时的价格将低于 7,000 卢比。

在发布之前,Infinix 已经确认了有关 Smart 8 Plus 智能手机的一系列细节。根据最新的预告片,Infinix Smart 8 Plus 将配备 6.6 英寸 HD+ LCD 屏幕,支持 90Hz 刷新率和 500nits 亮度。它具有受苹果动态岛启发的魔环功能,该功能使用前置摄像头周围的弹出窗口来显示重要通知,例如电池电量和充电状态。

Smart 8 Plus 将搭载联发科 Helio G36 处理器,配备 4GB RAM 和额外的 4GB 虚拟 RAM。该设备提供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2TB。

该手机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3(Go 版)的 XOS 13,考虑到该设备仅提供 4GB RAM,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至于光学,它的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配有 50MP 主传感器和四颗 LED 闪光灯。8MP 前置摄像头可满足自拍和视频通话需求。对于音频,该手机将提供 DTS 调谐扬声器。

该手机配备 6000mAh 电池,支持 18W USB Type-C 快速充电。安全功能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最后,该手机将推出四种颜色选择:水晶绿、闪亮金、木黑和银河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