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卫戈登格林取笑原版驱魔人明星琳达布莱尔参与新电影

来源:要闻2024-03-19 11:11:38
导读 《驱魔人:信徒》导演大卫·戈登·格林透露琳达·布莱尔将参与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她来到片场是因为她是这部电影的顾问,格林在9月14日出版...

《驱魔人:信徒》导演大卫·戈登·格林透露琳达·布莱尔将参与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她来到片场是因为她是这部电影的顾问,”格林在9月14日出版的新一期《TotalFilm》杂志中告诉《TotalFilm》杂志,该杂志的封面人物是旺卡。“我真的很幸运让她读了剧本,但她对重要角色不感兴趣并退出了这个角色。”

布莱尔在威廉·弗里德金(WilliamFriedkin)执导的《1973》中饰演雷根·麦克尼尔(ReganMacNeil),当时年仅14岁,击败了其他600名年轻女演员。这个角色为她赢得了金球奖和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然而,这也并非没有挑战:布莱尔因摇床特技弄伤了下背部,并因参加当时被认为极具争议的电影而受到媒体的追捧。

“我们聘请她作为顾问,因为我们正在与年轻人打交道,我们希望将他们安全地带到危险的地方,”格林继续说道。

尽管布莱尔决定不再继续扮演她的角色,但在第一部《信徒》预告片中仍然短暂地展示了里根的照片,让观众知道我们面对的是50年前的同一个恶魔——帕祖祖。当维克多(小莱斯利·奥多姆饰)的女儿和她最好的朋友都被附身时,他决定向他认识的唯一一位经历过恶魔附体的父母寻求帮助——克里斯·麦克尼尔(由艾伦·伯斯汀饰演)。一想到伯斯汀和布莱尔50年来第一次出现在同一个片场,我们就有点热泪盈眶。

《驱魔人:信徒》将于10月6日上映,比原定10月13日上映日期提前一周。续集《驱魔人:欺骗者》将于2025年4月18日上映。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2023年及以后最激动人心的即将上映的电影,或者,通过我们的电影上映日期列表直接跳到好内容。

以上是我们在新一期《TotalFilm》杂志上的采访片段,封面人物是旺卡。该杂志将于本周四(9月14日)上架,内容涵盖从《驱魔人:信徒》到《花月杀手》等所有内容的新见解,以及对所有最新版本的大量评论。

如果您是TotalFilm的粉丝,为什么不订阅以免错过任何一期呢?您将在该杂志上架之前就收到它,其中包含仅限订阅者的独家封面(如上图所示)。通过我们的最新优惠,当您购买印刷版/捆绑包订阅时,您可以获得价值69.99英镑的免费礼物。前往MagazinesDirect了解更多信息(条款和条件适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