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Beeper重新设计的Android消息应用程序现已推出

来源:要闻2024-03-17 09:33:40
导读 您可能听说过BeeperMini应用程序,它在Android中添加了对iMessage的支持。然而,时机不对,苹果后来正式禁止了它。他们推出了一款新的Andro...

您可能听说过BeeperMini应用程序,它在Android中添加了对iMessage的支持。然而,时机不对,苹果后来正式禁止了它。他们推出了一款新的Android消息应用程序,经过彻底重新设计并具有许多新功能。新的Beeper消息应用程序将与之前的应用程序完全不同,它经过了重新设计。

Beeper为其重新设计的全新消息应用程序开启Beta测试

适用于Android的新Beeper终于来了,所有符合条件的Beeper测试人员都已经开始访问该应用程序。如前所述,这个新应用程序与之前的消息应用程序完全不同,因此用户需要重新下载该应用程序。如果您使用旧的应用程序,则必须在安装新的应用程序之前将其卸载。

Android用户可以直接从GooglePlay商店下载新的Beeper应用程序。虽然它与BeeperMini具有相同的基础,但整个用户界面经过重新设计,使其看起来更符合Android操作系统。如果您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您会注意到很多变化;从设计到速度和整体功能。

聊天的本地缓存减少了总体加载时间。不仅如此,用户现在还可以使用Android的QR扫描仪直接从桌面版本的应用程序链接该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现在支持Android著名的聊天气泡功能。BeeperMini不支持RCS服务,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将其添加到新应用程序中。

Beeper还针对大屏幕设备进行了优化,因为它现在为可折叠设备、平板电脑和ChromeOS设备提供双面板支持。原生搜索现已普及,这意味着您可以直接搜索所有连接的服务。此外,该品牌还表示,该应用程序将在未来付费,并且他们也准备推出基于订阅的计划。

这次不支持iMessage

BeeperMini因对iMessage的原生支持而闻名。但随着新的应用程序,Beeper取消了应用程序中对iMessage的支持。尽管该应用程序仍处于测试阶段,并且该品牌声称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添加更多功能,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这次不会带来iMessage支持。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不想再次陷入困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