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另一位消息人士提到的廉价GalaxyZFold6型号

来源:手机2024-03-17 09:33:41
导读 另一位消息人士提到了GalaxyZFold6的廉价版本。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该设备通常被称为GalaxyZFold6FE,韩国媒体ETNews曾提到过它...

另一位消息人士提到了GalaxyZFold6的廉价版本。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该设备通常被称为GalaxyZFold6FE,韩国媒体ETNews曾提到过它。

廉价版GalaxyZFold6型号再次被提及,可能会在7月上市

该信息是由线人雷维格努斯转达的。消息人士称,三星正在准备推出首款廉价版GalaxyZFold智能手机。但没有特别提到它的名字。

据称,三星正在开发两款不同的GalaxyZFold6机型。其中一款将提供SPen支持,而另一款则不支持。然而,我们不确定它们之间还会有什么其他差异。

不提供SPen支持可能会产生微小的价格差异,但为了产生真正的影响,三星将不得不走一些捷径。我们仍然没有任何具体细节。

不久前也曾简要提到过“Ultra”变体,但该型号可能不会出现

您可能还记得有传言称GalaxyZFold6的“Ultra”版本。此后不久,“廉价”GalaxyZFold6FE型号开始出现。根据我们迄今为止所看到的一切,“预算”模型可能即将到来,而不是“超”版本。

问题是,这款手机会与GalaxyZFold6同时上市吗?嗯,这是有道理的,不是吗?如果情况确实如此,我们将在三星今年的第二次Unpacked活动期间看到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推出。

除了这些可折叠设备之外,三星预计还将全面发布其GalaxyRing。这将成为三星最终宣布的首款智能戒指。该公司确实在MWC期间展示了它,但只是其设计和小花絮,没有具体细节。

总而言之,该公司的第二次Unpacked活动似乎会很有趣。据传今年7月10日发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早。据称它将在法国巴黎举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