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Wooting打造了最好的游戏键盘

来源:要闻2024-03-15 11:00:06
导读 Wooting的60HE被广泛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游戏键盘之一(即使不是最好的)。这一切都归功于快速触发,该功能可以加快您在《Valorant》或《反恐...

Wooting的60HE被广泛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游戏键盘之一(即使不是最好的)。这一切都归功于快速触发,该功能可以加快您在《Valorant》或《反恐精英2》等游戏中激活按键响应的速度。现在,Wooting推出了80HE,这是一款更大的键盘,具有80%的布局。它配备了新的“RappySnappy”功能,与快速触发相结合,可以更快地在游戏中完成扫射和兔子跳跃等动作。

Wooting首席执行官CalderLimmen解释道:“RappySnappy是我们对RapidTrigger的新改进,因此它将两个按键放在一起进行比较,并优先考虑按得最远的按键。”“例如,你可以在A和D键上使用它,使反击扫射更加快捷。”

如果RappySnappy和RapidTrigger还不够快,Wooting还在80HE上使用了所谓的“真正的”8KHz轮询率,这应该允许它向计算机报告按键操作,速度比典型键盘快八倍。(您会在Razer最近的BlackWidowV475上找到类似的功能。)就像60HE一样,您还可以在按键激活之前通过可调节的驱动来控制按键行程。

每个人都要求Wooting制造一款带有快速触发功能的Tenkeyless(TKL)键盘,SteelSeries、Keychron和其他公司纷纷效仿,但该公司决定采用稍微更紧凑的80%布局。与60HE相比,80HE提供了F行、箭头键和一组按键,包括删除、向上/向下翻页、插入、暂停和打印屏幕。

Wooting80HE将以ANSI、ISO甚至JIS布局发货,可以选择PCR塑料外壳和更昂贵的锌合金外壳。它全部安装在硅胶垫圈上,可以改善打字的声音和感觉。您还可以配置自己的“模块”变体,可以选择LekkerLinear45和60开关或Gateron的Jade开关。如果您不想使用自己的套件,Wooting还可以提供双色键帽或蚀刻ABS键帽。

基本PCR版本售价为200美元,包括键帽和开关。如果升级到锌合金版本,价格为300美元,模块版本起价为185美元。

Wooting今天将为80HE开启“创始人活动”,任何对键盘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在31天内预订键盘,以获得免费的Switch包、独特的Discord角色以及80HE页面上您的名字。截至撰写本文时,已收到超过6,000个订单,筹集资金超过210万欧元(约合230万美元)。Wooting预计将于8月份交付第一批80HE键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