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在全球推出CopilotPro提供一个月免费试用

来源:要闻2024-03-15 11:00:05
导读 继一月份为消费者推出人工智能助理后,微软今天将每月20美元的CopilotPro订阅范围扩大到更多市场。此次扩展后,CopilotPro将在总共222个国...

继一月份为消费者推出人工智能助理后,微软今天将每月20美元的CopilotPro订阅范围扩大到更多市场。此次扩展后,CopilotPro将在总共222个国家/地区推出,微软将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以吸引消费者订阅其未来的人工智能愿景。

CopilotPro包括优先访问最新OpenAI模型、构建自己的CopilotGPT的能力,以及在Office应用内访问Copilot(如果您已经是Microsoft365个人或家庭订阅者)。现在,微软还在OfficeWeb应用程序中解锁了CopilotPro,因此您不需要单独的Microsoft365订阅即可在Word、Outlook和其他免费Web应用程序中使用聊天机器人。

CopilotPro集成也将很快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提供。微软搜索和AI营销总经理DivyaKumar表示:“未来几个月,我们还将将此优势扩展到我们的免费移动应用程序,包括Microsoft365应用程序以及iOS和Android版Outlook。”

如果您想试用CopilotPro,则需要在iOS或Android上安装Copilot应用程序才能获得每月免费优惠。自2023年底推出Copilot移动应用以来,微软一直试图吸引消费者使用该应用,其中包括仅针对移动版本的超级碗广告。

微软还将CopilotforMicrosoft365的可用性扩展到更多企业。Kumar表示:“拥有Microsoft365F3和F1、Office365E1、BusinessBasic等的客户将有资格在未来几周内购买适用于Microsoft365的Copilot。”

微软现在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展示对Copilot的更多改进,包括可能在该公司5月份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详细介绍的一些Windows11更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