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电动自行车eConnect智能系统意外停产

来源:要闻2024-03-15 15:46:18
导读 Haibike和Winora电动自行车的eConnect智能系统即将停产。在母公司WINARA-STAIGERGmbH的一份公告中,建议客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以寻找替代解...

Haibike和Winora电动自行车的eConnect智能系统即将停产。在母公司WINARA-STAIGERGmbH的一份公告中,建议客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以寻找替代解决方案。eConnect的功能包括GPS跟踪和SOS警报。

WINARA-STAIGERGmbH宣布将于3月15日停止其eConnect远程电动自行车控制服务,影响Winora和Haibike客户。eConnect是一个改装套件,也是一些旧型号的标准配置。那些拥有该小工具的人可以免费访问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以及门户网站。

eConnect智能系统具有一系列功能,包括跟踪电动自行车的位置、接收盗窃通知以及在检测到碰撞时发送紧急短信。eConnect门户网站还允许客户查看和导出旅程和路线数据,这些数据可以与Strava或Komoot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共享。目前尚不清楚WINARA-STAIGER为何删除此服务。该公司确认,从3月15日起,将不再处理跟踪数据,并且这些应用程序将从相关商店中下架。此外,它还表示将根据GDPR删除个人数据。

WINARA-STAIGER在发给Haibike客户的消息中表示,其电动自行车的其余功能不会受到影响,并建议用户与当地电动自行车经销商联系,寻找合适的GPS跟踪和SOS警报替代解决方案。虽然可以使用AppleAirTag等隐藏式跟踪器代替eConnect进行位置跟踪,但其可拆卸性限制了其实用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