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泄露的iPhone16原型机展示了苹果下一代手机的外观

来源:手机2024-03-15 15:46:20
导读 由于iPhone16可能要到2024年9月才会推出,因此苹果完全有可能尚未最终确定设计,但新的泄漏显示该公司显然一直在考虑三种不同的设计。MacRu...

由于iPhone16可能要到2024年9月才会推出,因此苹果完全有可能尚未最终确定设计,但新的泄漏显示该公司显然一直在考虑三种不同的设计。MacRumors已经获得了iPhone16早期预生产设计的信息,并根据这些信息创建了渲染图,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其中的一些渲染图。

其中,黑色所示的设计显然是最有可能推出的,它配备了iPhone12风格的垂直摄像头排列、一个大的操作按钮(比iPhone15Pro上的更大)和一个称为“按钮”的新按钮。“捕捉按钮”。

据说这两个按钮都是电容式的,这意味着它们在按下时会振动而不是物理移动。我们之前就听说过iPhone16将采用这种设计的传言,所以目前看来它的可能性最大。

然而,其他两种设计也很有趣,因为MacRumors并不排除它们作为最终手机的可能性。

粉色型号具有类似的相机排列,但其操作按钮较小,并且没有拍摄按钮,而黄色型号则具有iPhoneX风格的相机设计,并带有药丸形外壳。

该模型还有一个小操作按钮,没有捕获按钮,并且它包括一个可提供触觉反馈的统一音量按钮,而不是两个不同的机械按钮。

从正面看,这三款原型机看起来非常相似,并且与iPhone15相同相同,均采用平面屏幕和动态岛。

所显示的颜色显然也是苹果一直在原型设计的颜色,因此很有可能在最终的手机上提供部分或全部这些颜色。

当然,由于iPhone16距离发布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变化,因此这些原型或色调可能都不会反映在最终的手机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