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你可以赢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最终幻想14XboxSeriesX

来源:要闻2024-03-18 10:38:35
导读 微软目前正在举办一场抽奖活动,争夺绝对令人惊叹的《最终幻想14》启发的游戏机捆绑包,其中包括有吸引力的XboxSeriesX和定制Xbox无线控制...

微软目前正在举办一场抽奖活动,争夺绝对令人惊叹的《最终幻想14》启发的游戏机捆绑包,其中包括有吸引力的XboxSeriesX和定制Xbox无线控制器-但有一个巨大的收获。

埋藏在竞争对手冗长的条款和条件中,目光敏锐的参赛者发现,有问题的控制台捆绑包实际上根本不起作用。在概述奖品详细信息的部分中,“定制设计的最终幻想14XboxSeriesX主机捆绑包”被描述为完全“无功能”且“用作艺术品”而不是玩游戏。

奇怪的是,获胜者还将获得一个单独的XboxSeriesX主机捆绑包-大概是一个有效的捆绑包。附赠一份《最终幻想14在线收藏版》和一份12个月的XboxGamePassUltimate会员资格,因此他们不会缺少可玩的游戏。微软估计该奖项的总零售价值为1,319.93美元。

这不可避免地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获胜者究竟应该如何处理他们的无法使用的《最终幻想14》XboxSeriesX。也许它是为了坐在游戏洞穴的架子上收集灰尘,或者可能在一个客厅里有漂亮的底座。

不管怎样,虽然这一发现无可否认有点令人失望,但它确实有一定道理。从控制台更抽象的设计来看,它具有定制的金色底座和发光的蓝色水晶床,在保持系统完整功能的同时实现相同的效果可能会很棘手。

不过,我还是想知道定制的Xbox无线控制器是否也只是一个道具,除了面板上有独特的图形印刷外,它看起来相当标准。

如果你想尝试赢得这个奇怪的奖品,比赛目前正在Twitter/X上进行。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官方Xbox和《最终幻想14》帐户并使用主题标签“XboxFFXIVSweepstakes”重新发布原始公告帖子来参与。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