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Nord4twin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图像中

来源:要闻2024-03-17 09:33:40
导读 OnePlusAce3V又名OnePlusNord4即将推出,它刚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图像中。这款手机出现了三张图片,首次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背面。即将推出的...

OnePlusAce3V又名OnePlusNord4即将推出,它刚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图像中。这款手机出现了三张图片,首次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背面。

即将推出的OnePlusNord4的双胞胎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图像中

您可以查看本段下方图库中的图像。所有三张图片都向我们展示了紫色的OnePlusAce3V,并且都向我们展示了设备的背面。

提醒一下,手机的正面、手机的规格和基准列表最近才出现。OnePlusAce3V将成为其在中国的名称,而在全球范围内它很可能被称为OnePlusNord4。好吧,除非一加选择跳过数字“4”,因为它在中国被认为是不吉利的。它的名字将是OnePlusNord4或Nord5。

无论如何,正如您在提供的图像中看到的那样,设备的相机岛将位于其背面的左上角。这三个切口中的两个肯定是相机,而底部的一个也可能是相机,我们不确定。该切口周围有一个LED闪光灯,但中间可以放置一个小型相机。我们得拭目以待。相机岛确实突出在背面。

手机的侧面似乎是平坦的,而背面大部分是平坦的,但它的边缘向框架弯曲。所有物理按钮都位于设备的右侧。

前几天出现的一张图片证实,这款手机的边框将非常薄。除此之外,我们确实知道将包括一个显示摄像头孔,并且它将居中。

您还会注意到左侧有一个警报滑块

警报滑块也将成为该包的一部分。它将位于手机左侧的上部。前几天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点,上面画廊中的一张图片也显示了这一点。

该设备将搭载Snapdragon7+Gen3,并预装Android14。正面有一个1.5K显示屏,即120Hz面板。50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将配备16兆像素的自拍相机。我们仍然没有其他后置摄像头或摄像头的信息,具体取决于会有多少。

还提到了5,500mAh电池和100W有线充电。该手机还将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