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随着人工智能的普及边缘计算支出将飙升

来源:要闻2024-03-18 10:38:34
导读 IDC的新数据预测,随着人工智能采用率的不断提高,未来几年边缘计算支出可能会出现大幅增长。边缘计算正在迅速成为不断发展的技术领域的一...

IDC的新数据预测,随着人工智能采用率的不断提高,未来几年边缘计算支出可能会出现大幅增长。边缘计算正在迅速成为不断发展的技术领域的一个重要元素,而人工智能应用程序与边缘基础设施的集成据说是预计增长背后的主要驱动力。

IDC预测,到2027年,边缘计算支出可能达到3500亿美元,超出了之前的估计。

IDC云和边缘服务研究副总裁DaveMcCarthy强调了边缘计算在人工智能部署中的关键作用:“为了满足可扩展性和性能要求,组织需要采用边缘计算提供的分布式架构方法。”

预测增长基于19个企业行业和6个领域的500个企业用例。

根据当前趋势,多接入边缘计算(MEC)、内容交付网络和虚拟网络功能预计将占今年所有边缘支出的约五分之一(22%)。

IDC数据与分析研究副总裁MarcusTorchia补充道:“过去24个月,企业投资持续转向基础设施扩张和绿地部署。公司正在制定计划,建立更强大的本地计算基础设施能力。”

IDC预计,所调查的19个行业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中低两位数,服务提供商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9.1%。

展望未来,IDC预测新兴边缘用例将成为重点,包括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和自主操作。

该市场情报公司还指出,投资集中在北美、西欧和中国,预计仅北美就占所有支出的约五分之二(40%),尽管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投资也预计会增长。中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