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徕卡传闻称紧凑型富士X100VI杀手D-LuxAPS-C固定镜头相机即将到来

来源:要闻2024-03-18 16:22:08
导读 徕卡似乎打算用新相机取代老化的D-Lux7相机,以对抗富士X100VI的崛起。关于新相机的猜测表明,APS-C传感器将取代旧D-Lux7的基于松下的微型...

徕卡似乎打算用新相机取代老化的D-Lux7相机,以对抗富士X100VI的崛起。关于新相机的猜测表明,APS-C传感器将取代旧D-Lux7的基于松下的微型三分之四设计。

徕卡的D-Lux7相机即将更换。紧凑型微型三分之四固定镜头相机不仅已经开始显示出它的年龄(已经推出了近六年),而且竞争也变得相当激烈。徕卡似乎已经准备好与富士X100VI、理光GRIII(亚马逊售价1,019.95美元)、甚至索尼紧凑型ZV-E10(亚马逊售价798美元)等相机展开新的竞争。

根据微博上的帖子,徕卡在中国注册了一款新相机,标记为Typ3952A,这似乎是D-Lux7Typ3952注册码的迭代。虽然这证实了新相机很可能是新的D-Lux相机,但它并没有告诉我们太多有关相机的细节。

虽然一些猜测(例如YouTube上的AndreaPizzini的猜测)表明新款D-Lux相机将配备APS-C传感器,类似于前面提到的FujifilmX100VI、GRIII和ZV-E10,但也有一些人不同意。中国监管注册号中的微小变化(只是在末尾添加一个“A”)是猜测该相机将进行小幅更新的基础,这表明APS-C传感器可能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最初的D-Lux7是与松下联合开发的,松下在微型三​​分之四领域拥有专业知识,并且有传言称松下将在第一时间推出一款新型微型三分之四或紧凑型L接口全画幅相机。2024年一半。

无论如何,在临近预计发布日期时,谣言工厂可能会传出更多谣言,既然注册已经在中国出现,预计发布日期应该不会超过几个月。随着紧凑型固定镜头APS-C相机的兴起,徕卡更新D-Lux系列并推出配备快速固定定焦镜头的APS-C相机以与富士等相机竞争也就不足为奇了。、理光和索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