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Meta首次展示了Threads的联邦多元化集成

来源:要闻2024-03-21 10:55:42
导读 Threads即将进入联邦宇宙——我们刚刚从Meta本身首次正式了解了它的运作方式。在周二的FediForum会议上,Meta的PeterCottle展示了一个简短...

Threads即将进入联邦宇宙——我们刚刚从Meta本身首次正式了解了它的运作方式。在周二的FediForum会议上,Meta的PeterCottle展示了一个简短的演示,说明用户最终将如何将他们的帐户和帖子连接到Fediverse。该集成将允许用户通过Threads在不同平台上分享他们的帖子,让他们同时接触到多个受众。Meta只是旨在加入fediverse的众多平台之一,fediverse是一组旨在实现相互互操作的去中心化社交网络。

正如您在下面的FediForum与TheVerge共享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Cottle可以导航到他的Threads帐户设置并打开一个名为“fediverse共享”的选项。然后,Meta将显示一个弹出窗口,解释联邦宇宙到底是什么,以及一些免责声明,Meta将向用户标记,以便他们知道自己正在进入什么。

首先,Meta指出,用户需要拥有公开的个人资料才能开启该功能,Instagram负责人AdamMosseri已经提到过这一点。当前alpha测试中的用户也无法查看对其帖子的回复,只能看到他们获得的点赞。科特尔表示,Meta正在“非常努力”地改变这一现状。

此外,Meta警告说,如果用户决定在Threads上删除帖子,Threads无法“保证”其他链接平台上的帖子也会被删除。换句话说,您的帖子可能仍然在链接的Mastodon服务器上可见,即使您决定使用Threads删除它。

“我认为这是我们今天使用的协议的一个缺点,但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让人们知道,如果你发布了一些内容,而另一台服务器获取了副本,我们不一定会强制执行它,”科特尔说。

一旦启用fediverse共享,用户将能够发布到通过ActivityPub互操作的其他服务。Cottle表示,Threads将“等待五分钟”,然后再将帖子发送到联邦宇宙,在此期间,用户有机会编辑或删除他们的帖子。如果Threads用户启用了fediverse共享,他们的个人资料将显示一个“药丸”图标,其他用户可以单击该图标来复制其fediverse用户名。

Cottle演示了使用Threads发布到fediverse的过程,您已经可以看到他的帖子如何联合到Mastodon了。

“我知道人们对Meta进入联邦宇宙有很多怀疑——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科特尔说。“我确实想呼吁,我认为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有真正的良好意愿。我们真的很想成为社区的优秀成员,让人们有能力体验什么是联邦宇宙。”

FediForum是一项在线活动,让开发人员有机会展示他们在Fediverse中所做的工作。“这对他们有好处,对我们其他人来说也有好处,看看他们在做什么,”FediForum联合创始人之一约翰内斯·恩斯特(JohannesErnst)告诉TheVerge。“他们对自己正在构建的内容和原因保持透明。”

Threads去年开始测试ActivityPub集成,Mosseri去年12月表示Threads的联邦宇宙计划可能需要“一年的大部分时间”才能实现。本月早些时候,Threads为ActivityPub协议的创建者之一EvanProdromou提供了在Threads和Mastodon上发帖的能力。Threads还计划让用户关注非Threads联盟帐户,并让创作者将他们的关注者带到另一个平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