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个Starfield模组通过用标志性的FusRoDah喊声取代你的外星力量为太空带来了天际的感觉

来源:要闻2024-03-19 11:11:38
导读 一位Starfield模组制作者在RPG中添加了《天际》标志性的FusRoDah喊叫音效,因为你为什么不想在探索银河系时听到这个音效呢?NexusMods用户Re...

一位Starfield模组制作者在RPG中添加了《天际》标志性的“FusRoDah”喊叫音效,因为你为什么不想在探索银河系时听到这个音效呢?

NexusMods用户Reece5268本周早些时候上传了“SkyrimShoutReplacer-FusRoDah(重力波)”。该模组用标志性的《天际》“FusRoDah!”取代了重力波动力音效之一。喊。为了让事情变得更有趣,这个修改者只替换了该能力附带的一个声音文件,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会听到它。

标志性的“FusRoDah”吼叫(在游戏中称为“无情之力”)是来自《天际》的龙吼,玩家可以用它对敌人造成伤害。从技术上讲,这在《Starfield》中并不是什么东西,但重力波能量“在你前面的圆锥体中发射重力波,使敌人摇摇晃晃并击倒敌人”,这基本上是同一东西的稍微缩小的版本。

这并不是贝塞斯达的两款游戏第一次交叉。自从《Starfield》发布一周多以来,粉丝们就发现这款太空角色扮演游戏中多次提到了《天际》。首先,《天际》的一项传统在《星空》中回归,但有所不同。《上古卷轴》的粉丝可能还记得桶戏法,好吧,同样的恶作剧在《星空》中又出现了,但需要一个垃圾箱。

不仅如此,《星际迷航》的粉丝还发现了对《天际》最臭名昭著的一句令人愉快的认可:“我曾经是像你一样的冒险家……”不幸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进入了太空,因为《天际》俗气的治疗传统并没有发挥作用。进入星域的方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