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入门级MacBookPro14目前售价为1,799美元折扣17%

来源:要闻2024-03-19 16:16:47
导读 入门级MacBookPro14目前售价为1,799美元,折扣17%。该笔记本电脑配备基础M3SoC,配有10核GPU、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此外,该笔记本还...

入门级MacBookPro14目前售价为1,799美元,折扣17%。该笔记本电脑配备基础M3SoC,配有10核GPU、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此外,该笔记本还配备了14英寸LiquidRetinaXDR显示屏,采用Mini-LED背光,平均亮度为605尼特,DCI-P3覆盖率达99%。

我们上周报道称,配备M3Pro、18GBRAM和512GB存储空间的2023款MacBookPro14售价仅为1,749美元。虽然该优惠已不再适用,但如果您准备在规格上做出一些牺牲,您现在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MacBookPro14(2023)。

Apple授权经销商MacConnection现已推出配备基础M3、16GBRAM和512GB存储空间的MacBookPro14,售价为1,499美元。新的折扣价格比标价低300美元,使这款本来就很出色的笔记本电脑变得更加出色。

苹果过去几年发布的笔记本电脑足以证明该公司已经完善了如何制造一流机器的公式,MacBookPro14(M32023)就是另一个例子。在我们对机器的评测中,这款笔记本以其漂亮的LiquidRetinaXDR显示屏、顶级的工艺、精湛的扬声器、安静的运行和超长的续航时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MacBookPro14内的基础M3SoC在多线程和单线程任务中均比M2性能提升20%,同时提供更高的效率(在亚马逊购买M2MacBookAir)。同样,M3处理器内的10核GPU也实现了高达20%的健康性能提升。这使得该在3DMarkWildLifeExtremeUnlimited等综合基准测试中领先于Radeon780M。

长话短说,尽管使用非ProM3,MacBookPro14仍然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笔记本电脑,其性能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可以说,MacBookPro14在最新降价后非常划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